欢迎访问本网站!
欢迎访问本网站!搜索学校主页 返回主站

把运动场馆交给学生,铸就顽强拼搏良好品质
日期:2020-10-16 00:00:00  发布人:ggjxb  浏览量:664

习近平总书记在922日主持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,“一方面,要让孩子们跑起来。另一方面,体育锻炼要讲究科学,做好保护和准备工作,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、增强体质、健全人格、锻炼意志。”

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,公共教学部多方协调,全天开放各项体育运动场馆和实施,认真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和场馆设施保洁,真正做到把运动场馆交给学生。特别在这个疫情防控紧张的十一假期期间,在学生最需要陪伴的时候,多名老师和工作人员放弃休息,带领学生一起运动,篮球场、羽毛球场、乒乓球房、动感单车房、健身房,都留下运动时英姿飒爽的身影和场地保洁、设备保障时弯腰弓背的背影,任汗水湿透衣裳,任灰尘沾满两颊,这一切只是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在默默践行初心和使命,树牢“一切以学生为中心”的理念。

今后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努力奋斗,通过组建各种学生社团,参加各项大赛,提高学生的运动的积极性,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,让学生终生受益。 另外,还要做好公共教学的思政课堂和课堂思政建设,通过专家大师系列讲座、名师工作室、非遗工坊、高水平运动队等多种理实教学模式,将健康的思维方式、行为方式和生活方式传授给学生,帮助学生学会做人,学会求知,学会审美,学会生活,培养学生吃苦耐劳、坚定顽强、努力拼搏的良好意志品质,让学生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,铸造成有理想、有道德、有文化、有纪律的四有新人。

核发:0 点击数:664 收藏本页
分享到
相关链接

南通职业大学@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-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
地址: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:226007 电话:0513-81050812 81050811